秦凯与何姿秦凯与何姿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记者王战荣)还记得里约奥运会上最温馨、浪漫的一幕吗?中国跳水选手、陕西娃秦凯在泳池畔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的瞬间让整个世界为之动容。如今,这段罗曼蒂克又将再次升华——昨天,秦凯的父亲秦钢向媒体证实,本月25日秦凯与何姿将在西安举办婚礼。

  秦凯何姿微博秀恩爱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一员老将,秦凯在里约奥运会上的收获可不止男子双人三米板的铜牌,还有他的“娇娘”何姿。2016年8月15日,全世界都见证了秦凯向何姿求婚的场景,并且为他俩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在两人恋情公开之外,外界一直在关注这对“奥运情侣”何日步入婚姻的殿堂。6月10日,秦凯终于给了大家一个“准信”:他在微博上晒了一张与何姿的婚纱照,并配文称“有‘秦’人终成家属,‘何’你相伴一辈‘姿’”。这句话中既有秦凯的姓,也有何姿的姓名,看得出他十分用心。随后,何姿转发了这条微博,幽默地表示秦凯“还可以单身两周”,应该“好好享受”。

  婚后计划去北欧看看

  秦凯的婚讯昨天也得到了其父秦钢的证实,“这一天肯定是个好日子,而且又是周末,同时酒店方面也比较合适。”另外,秦钢还透露,除了双方亲人外,也会有两人在体育圈、娱乐圈的朋友参加婚礼。“孩子们都很懂事,这件事情上我和秦凯母亲没操太多的心。”

  据悉,秦凯与何姿目前并不在西安,两人计划在本月16号左右回陕。此前秦凯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称,婚后他们希望能够去北欧走走看看,因为那里很唯美浪漫。之前,有消息称秦凯与何姿有可能继续征战今年的全运会,不过按照这种计划来看,他们似乎并没有充足的备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