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网上流传视频截图

  陕西头条记者 刘望

  日前,一条“疑似婚闹伴娘被袭胸猥亵”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网民关注和谴责,今天(6月10日)上午,西安警方发布通报,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查获,伴娘及其他当事人也正在配合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并说明沟通,警方将依法妥善处理。

  6月8日,一条题为“疑似西安某地结婚婚闹”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时长51秒的视频显示,在车内,两名男子分坐在疑似伴娘身边,对其袭胸脱衣,疑似伴娘喊叫,甚至咬其中一名男子手臂,均未能阻止两名男子。最后,两名男子还将疑似伴娘裙子掀开,称要脱掉其内衣。

  随后,该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并引发谴责。包括团中央、中国新闻社、西安市司法局等多个微博对该行为提出批评。8日下,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出微博,向网友征集破案线索,今天早上消息传来,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已被西安警方查获。

其中一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其中一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经警方查明,6月3日11时许,伴郎胡某某(男,21岁)和陈某某(男,19岁),在西安市长安区斗门镇参与婚庆活动途中,在一台婚车后排座位处,对伴娘进行搂抱、摸胸等行为,大约进行3-5分钟,被车内副驾驶座位人员拍摄,该视频经多个微信群转发,后被发布在微博上。

  目前,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伴娘及其他当事人也正在配合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并说明沟通,警方表示将依法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