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琳方瑞江)上周工作日内,老天几乎都是板着脸,阴雨相间。本周是否还会继续如此?记者昨天在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工作日内,依旧多云为主,局地有阵雨。

  10日古城的蓝天白云,到了11日早晨玩起了失踪,天空阴阴的,好像又要下雨,不过,没多久天空放晴。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侯建忠说,昨天,由于高原上有一些小波动过来,所以关中和陕南云量稍微多一些。相比上周而言,目前来看,本周工作日内没有全省性系统降雨,以多云为主,局地有阵雨。没有35℃以上高温天气。

  今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今晚到1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局地、关中西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15日阴天,局地有雨;16日阴天,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西安今天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19-31℃;今晚到明天多云间阴天;14日阴天间多云,阵性天气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