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葛兰)11月19日,本报报道了一名50多岁的保洁员,在东郊千户村附近清理路面垃圾时被撞身亡后,肇事车辆逃逸一事。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的车辆和司机已经确定,令人惊讶的是,肇事的竟是一辆37路公交车。

  等驾坡保洁公司一负责人说,当时出事保洁员的同事赶到现场后,那个肇事车辆已经不在了,当时也不知道啥车撞的,但出事区域留下了一条带血的痕迹。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马师傅倒在离斑马线三四米远的地方,后来还是从附近的目击者处听说,肇事的是一辆公交车,就走访了沿线公交车所属的公交公司。随后,他们把这一重要信息反馈给辖区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前轱辘压住头了,司机把车还开了6站路,而且站站还上下人,最后到车队才发现车底盘上有血迹。”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发现车辆异常后,立即把肇事司机送到了交警队。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处理这起事故的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事发当天司机的确被37路公交车队送到了曲江交警大队事故科。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为男性,40多岁,有10年以上的驾龄。据司机交代,当天他并没有喝酒,事发当时只是感觉到车子颠簸了一下,并不知道撞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