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怎么度过?不少人会说,进山避暑啊!这个夏天,周末带家人进山游玩的人特别多。

  市民:“今天天气预报39度,没想到来到这还挺凉快的。”

  这是真的吗?咱们眼见为实!才往山里走了一公里的路程,看看温度计。只有30度,这可比市里凉快多了,难怪大伙都往山里扎堆呐。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夏天山里的温度要比城区低4到5度呢,晚上一般都是25度。”

  这舒适的温度,是让进山游人气爆棚,有的专程从西安驱车五六十公里跑来乘凉,有的一家老小一起徒步进山游玩,怎一个自在了得。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入伏以来,游客人数增加了一两倍,平日每天4000到5000人,周末有时能有七八千人。”

  山里不光景色宜人,气温舒适,阵阵清泉也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山中的清泉可谓是进山游的一大特色,可是在记者采访时还发现,在一些水潭中,有很多人在游泳,而且还有不少都是孩子。

  在石壁上明显写着河里禁止游泳几个大字,可是大家都熟视无睹。

  我们希望,大伙在游玩获得清凉的同时,可不敢把生命安全抛在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