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残疾男子驾车遇交警巡查起冲突,残疾男子受伤。 图据网友“BLACK7EYES”眉县残疾男子驾车遇交警巡查起冲突,残疾男子受伤。 图据网友“BLACK7EYES”

  原标题:眉县一残疾人驾车遇交警巡查起冲突 公安介入调查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7月24日,有网友向西部网记者反映,眉县齐镇齐西村一没有左臂的男子驾车途中遇交警巡查,因为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和交警发生冲突,被眉县交警打伤,引发网友关注。

  眉县公安局7月24日晚上通报说,眉县交警大队警监中队民警在进行上路安全巡查时,马某某拒不停车接受检查,并加速行驶并挂伤1名民警。民警一直跟随到眉县齐镇齐西村口待其停车后,上前依法检查时,马某某拒不配合,与民警发生冲突,导致马某某与2名执法人员受伤,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残疾男子驾车未停车接受检查与民警起冲突

  网友“茹此_世界”反映,7月23日,眉县齐镇齐西村一失去左臂的男子马某某在驾车途中因没有停车接受检查,被多名交警打伤。

  7月24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当事人马某某,马某某说,7月23日早上9点,他开着小货车在路上行驶,见交警让停车接受检查,“我当时车速有点快,不好停车,所以就没有停,后来,交警在后面一直追,追了一个小时,到了村口,我刚停车,他们就把我从车上拉下来打我,交警说我的车撞伤了他们一名民警。”

  马某某说,当时看到交警一直在后面追,心里有点害怕,所以才没有停车,对于其他的事,马某某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不愿再多说。

  通报称该残疾男子不具备货车驾驶资格 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4日晚上,眉县公安局通报说,2015年7月23日,眉县交警大队警监中队民警在路查时,与涉嫌危险驾驶小货车的马某某发生肢体冲突,致货车司机马某某和2名执法人员受伤。

  经初步调查:7月23日9时许,眉县交警大队警监中队朱某某、佘某某、孙某某、李某某、李某某5人开着警车上路安全巡查。在眉县眉齐路王家寨路段执法过程中发现车牌号陕A712F的小货车涉嫌危险驾驶,行驶轨迹不稳定,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货车司机马某某拒不停车并加速行驶,民警驾车跟随,该车行至齐西村路口遇前方施工,不得已停车,在强行倒车时挂损执法警车,导致1名执法人员受伤。

  通报说,在齐西村口马某某停车后,民警让其下车接受检查过程中,马某某拒不出示证件,系无证驾驶,并发现马某某无左臂,不具备货车驾驶资格,马某某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致2名执法人员受伤,马某某也受伤,地上血迹为马某某鼻血。目前,马某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

  眉县公安局通报说,经查,马某某曾于1995年因盗窃罪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06年4月被假释,2008年9月17日刑满到期。马某某左臂残疾原因不详。

  案件发生后,眉县公安局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wsx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