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有市民反映,在西安市莲湖区西仓鸟市有人销售色情光碟,记者调查后发现,疑似销售色情光碟的商贩不但数量多,而且大都毫不避讳,堂而皇之的摆在台面上卖。

  按照市民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市莲湖区的西仓北巷,恰逢周末,短短两百米的街道被往来游客和商贩围了个水泄不通,从西仓北巷西口进去不过十几米,记者就发现了一个疑似售卖色情光碟的摊。

  记者:能看不?

  商贩:没问题,这碟卖五块就我这一家,别的都卖十块八块。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买一个,这种东西我咋给你换,本来就卖得便宜。

  记者观察到,这一个摊位销售光碟时只会将两三张封面暴露的光碟放在摊位上,而其他光碟都会放在商贩旁边的一个纸箱子里。前来购买这种光碟的 顾客并不与商贩交流,径直走向纸箱挑选好光碟后立刻交钱走人,整个过程不过一分钟,即便是面对记者这样陌生的顾客商贩也不愿多交流。

  商贩:看不了拿过来。

  记者:拿过来换。

  商贩:嗯。

  记者:每天都在这?

  商贩:礼拜四和礼拜天。

  记者接着向西仓北巷东口走,记者粗略地计算了一下这样的摊位总共有三家。而在西仓北巷东口的一家销售光碟的商贩,将这种光碟堂而皇之的摆在地上。

  商贩:我老在这卖呢,还敢哄你,天天在这卖呢?

  记者:天天在这卖?

  商贩:礼拜四和礼拜天两天。

  在记者与商贩交流的时候,往来的行人熙熙攘攘,但是商贩却毫不避讳,并声称自己卖这种光碟已经很多年了。随后,记者向辖区派出所反映了这个问题,民警表示,他们以往接到过多起类似的反映,接下来他们将再次对西仓北巷进行巡查,一经发现销售色情光碟的行为将对商贩进行批评教育或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