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近日,咸阳警方在巡访排查中发现一名吸毒人员,在对其审查后得知,毒品来自于西安蓝田县的三名女子,随后警方侦查后发现,这三名女毒贩是姐妹关系,年仅18岁。

  咸阳市三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杨炜:我巡逻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发现一名女子神情恍惚,像是吸毒人员,于是我们把她带到局里面,带到办案中心进行询问,确为吸毒人员。她给我们交代是在西安市蓝田县华胥镇有两名彝族妇女,从她们手中购买的毒品。

  随即,办案民警赶往西安蓝田县华胥镇,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蹲守布控,将两人在住处抓获。

  咸阳市三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杨炜:现场查获海洛因疑似物9.1克,经过初步询问,两人是表姐妹关系,都是18岁,文化程度都是小学肆业。她们到西安来一个多月,就是从事贩卖毒品活动。

  经审问得知,参与贩毒的不仅仅是犯罪嫌疑人拉扎和扭外,拉扎的亲姐姐拉色也涉嫌贩毒,目前在逃。警方还在她们的上线家里,查获白色块状海洛因疑似物543.6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