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导演怒喷番茄台大本营导演怒喷番茄台
《东方直播室》请来“何炅空饷门”举报者乔木《东方直播室》请来“何炅空饷门”举报者乔木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微博认证为“快乐大本营导演”的账号@大本营韧哥,怒斥东方卫视,称其节目没收视就一门心思搞歪门邪道。据悉,东方卫视日前请来告发何炅吃空饷的北外教授乔木,在直播节目中抹黑何炅。随后,乔木通过微博回应大本营导演质疑。

  7月7日22点57分,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乔木通过微博回应大本营导演怒斥某卫视卑鄙,称:“同行做了个节目,恼羞成怒去诋毁,还把别人捎带上。不过就像鲁迅说的,‘赵家的狗看了我一眼,我不生气’。狗咬人一口,人总不能也咬回去。至于谁是流氓、谁卑鄙、谁格调低,看了帖子就明白。想必自己也心虚,要不为啥删帖?就像某位德艺双馨,既然不承认吃空饷,为何又是辞职,又是退钱,还哭天吻地?”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在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请来“何炅空饷门”举报者乔木和一个自称何炅粉丝的人做一个类似辩论的节目,主题就是何炅吃空饷。这样的行为也触怒了快乐大本营的导演,遂发微博炮轰。(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