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早上,十几名私家车主发现,自己停在西安光华路两旁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车里的贵重财物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到底是谁如此猖狂?

  今天早上,家住西安光华路的杨女士照常开车去上班,当她走到道路两旁的停车点时,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

  杨女士:“昨天晚上放这儿的,下班的时候放这儿的嘛,刚才过来上班的时候才发现怎么车被砸了。因为车曾经被盗过两回,基本上在里面就不敢放东西了,没想到这次砸这么重。”

  不仅是杨女士的车,停放在光华路两旁的十几辆汽车全都惨遭毒手。

  车主:“里面丢了现金一万五。”

  记者:“一万五在哪放的?”

  车主:“前面的兜里面,信封里放着,就丢了一万多块钱现金。我感觉现在这个有点猖狂,我以为就我一辆车被砸了,结果后来过来一看,一排车全被砸了。”

  车主:“20块钱,我平时停车的钱他就偷走了。20块钱还在车侧面的盒子,他也看不见。这耽误人的事儿呢,你看现在我没有车,只好骑个电动车。”

  记者在附近的一个监控录像里发现,在今天凌晨2点33分左右,两名蒙面男子骑着电动车,在停放的车处徘徊。在经过监控路段时,似乎发现了头顶的摄像头,绕过了监控迅速离去。摄像头下停放的车辆幸免于难。

  杨 女士:“我是觉得一晚上你盗了这么多辆车,想想车主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心情,肯定是很难过,尤其我这个车还是新车,是很生气的,他还有心思把你单位的牌子从 底下的车柜子里面拿出放到外面,逗你一下,可见他的心情是多么快乐的,完全是把他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