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人民法院某法庭副庭长李军(化名),在大学生女村官王珍(化名)因酒醉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对其施以性侵害行为。在经过一个星期激烈的思想斗争和身心煎熬后,王珍终于决定并向公安机关报了案。记者获悉,因涉嫌刑事犯罪,李军现已经被子洲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子洲县人民法院也已经对其做出了停职停薪的决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记者 高小雨

  大学生女村官酒醉后被同一院内上班的副庭长性侵害

  近日,子洲县某镇大学生村官王珍向记者反映称,几天前,她曾不幸遭遇性侵害,而对她施以性侵害行为的不是别人,正是与她在同一院内上班的法庭副庭长李军。

  王珍告诉记者,由于在同一院内办公,还在一个食堂吃饭,所以平日里她和李军也时常往来,俩人还互为微信好友,但王珍万万没想到,身为法官的李军竟然会对她做出那样的事。

  王珍讲事情发生的过程

  据受害者王珍讲,9月26日晚,她已经换了睡衣正准备休息,这时听见外面传来脚步声和说话声。“这么晚了,谁呀?”出于好奇,王珍便推开门看了看。这时她发现住在隔壁的同事张某的宿舍的灯还亮着,李军正来找张某喝酒。

  见王珍过来,他们便让王珍坐下来跟他们一起喝。王珍说由于自己当日心情也不好,反正第二天刚好也不上班,而且都是一个单位和一个院内的同事,所以当时也没多想便和他们一起喝了。

  据王珍回忆,由于自己实在不胜酒力,所以,没喝几杯就感觉难受想呕吐。她隐约记得,她曾去了一趟洗手间,呕吐完了之后就感觉四肢无力瘫倒在地,而至于后来再发生了什么事她真的实在想不起来了。

  王珍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醒了,睁开眼后王珍发现她已经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而李军当时就坐在她的床前。见王珍醒来,李军还焦急的说:“哎呀,你终于醒了!”醒来后的王珍正欲起身,但却感觉下体不知因何故异常的疼痛,同时王珍还发现自己的肚皮上感觉黏糊糊的,不知道粘了些什么东西。当时,并不知情的王珍还以为自己可能是病了,挣扎着起来准备到医院去看看。此时,李军没说陪她一起去医院,反倒说他能够解释王珍此刻身体感到不适的原因。

  这时候的王珍似乎才突然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于是,在王珍的再三逼问下,李军终于承认,自己乘王珍酒醉意识不清醒之际侵犯了她。

  在听到李军亲口承认刚刚对其施以性侵害后,悲痛欲绝的王珍刹那间不知所措,王珍说当时她就曾有过去报案的念头,可一想到如果要去报案的话,又该如何向公安机关陈述自己被性侵犯的事实,想想都觉得难以启齿,再一想如果此事一旦传开,以后自己可怎么做人呀?

  事发一个星期后女村官决定状告法官

  因为难以启齿,和害怕名誉受损。于是,身心受到了严重创伤的王珍还每天强装欢颜却暗自伤悲。在事发已经一个星期后,经过了激烈思想斗争的王珍终于还是决定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让对她的生理和心理都造成了严重伤害的人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于是,王珍于10月4日前往子洲县公安局报了案。

  有领导表示事发前后未发现王珍有任何异样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受害者王珍所在的乡政府相关领导,该领导表示,王珍平时工作很认真,事发前后的几日 ,他们也并没有发现王珍有任何的异样或异常行为和举动。

  10月4日晚,在得知此事后,他也曾第一时间联系了王珍但一直未果。直到10月8日国庆假期后第一天上班,他们才联系上了王珍。

  在与王珍取得联系后,他和其他镇领导们一起看望了王珍,并努力安抚她的情绪。该领导同时还表示,作为受害者组织的负责人,他们支持王珍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人身权益。

  涉嫌强奸的法官已被刑事拘留停职停薪

  记者从子洲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获悉,因涉嫌刑事犯罪,李军现已经被子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就此事,记者也采访了李军的上级主管单位子洲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子洲县人民法院政工科姬科长告诉记者,10月5日,法院接到通知,称李军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子洲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得知此事后,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于10月8日及时召开了院党组会议,决定对李军停职停薪,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

  10月9日上午9点,子洲县人民法院又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就李军涉嫌刑事犯罪一案对全院干警进行警示教育,并决定对这起案件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