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10月16日)下午有市民反映在西安市东郊一个小区里,发生了一起悲剧。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东二环南段的信号厂家属院。在家属院的职工澡堂门前,已经聚集了大量的住户。有人告诉记者,刚刚就在澡堂里,发生了命案。

  住户:“当时过来的时候还不知道啥情况,人也比较多,停了7、8辆警车,然后有人说澡堂里面把人打死了。”

  随后,出警的派出所民警也向记者证实,事情确实因为两人打架而起,120赶到现场时,被打者已经没有了呼吸。

  记者:“大概啥时候的事情。”

  目击者:“两点半左右,基本上就是两点五十,打死的人还带了个孩子在澡堂洗澡。”

  记者:“男子打人以后就跑了?”

  目击者:“打了以后就跑了,另外两个人被叫去审问了。”

  据目击者说,这俩人甚至从澡堂里打到了更衣室。由于事发时周围没什么人,才酿成惨剧。那这好好的洗着澡,怎么就演变二人的斗殴呢?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漏了一些事发时的情况。

  知情者:“里面不是有桑拿房嘛,得是你受不了那个气,那个气一高,人呼吸不过来,但那个不停的浇水,你受不了,你说了一句,这个非得是浇得多,那个一说两句,就动开了,谁也不让谁,就打开了。”

  原来,这个澡堂已经使用多年,如今被私人承包。除了信号厂内的一部分住户常在这里洗澡,附近的503厂,也就是微波厂里的住户,也经常光顾这儿。而今天大打出手的两位男子,都来自周边的小区。

  洗澡的是503的,在这院子租的房。

  一个是503厂的,打人这个是信号厂租房的,应该是房客。

  就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突然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打人者已经被警方找到了。

  知情者:“个子不高,有胡子光头。”

  记者:“见着人了吗?”

  知情者:“是在这院子租的房,把人一弄,他以为人没事,就回房子了。”

  记者:“怎么把人弄了?”

  知情者:“勒的嘛,(被)打的人躺在地上,(打的人)以为人没事。”

  知情者:“洗完就赶紧回去了,回去了以后,这个人死了,警察就把他给逮了。”

  由于事发突然,对于这件事,出警的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民警不愿透漏更多的信息。对于具体的案情,民警仍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