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户县120救护车闲逛世园会户县120救护车闲逛世园会
户县120救护车闲逛世园会户县120救护车闲逛世园会

  今天(10月15日)下午,手机尾号为5618 的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网友王先生爆料称,“我在世园会遛弯,看到户县的一个120车,直接开进来, 开到停车场去,三个人一下来,什 么都没拿就走了,到世园会里面逛 去了,11点多到那的,下午2点才 走的。”

  王师傅当时还用手机拍摄了一 段视频上传给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视频中显示,确实是有一辆车 牌号为陕A8V120的救护车停在世园会停车位上。

  而在救护车的不远处,身着制服的两男一女像是刚刚逛完,正在向救护车走去,几人上车之后很快 就驶离了停车场。

  王师傅说,“你想这开的是公 车,虽然是120,那也是警用的车 辆,能随便开到公园区玩呢?行为 不好!。”

  王先生说的一点都没错,可这 户县的120急救车怎么会出现在西 安世园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都市快报记者随后前往户县医 院,并见到了王先生爆料的那辆 120的救护车。

  当事司机承认,在去唐都医院 送了个病人之后,回来经过世园 会,于是便去转了下。很快120救护车司机接到新的 抢救任务,离开了医院,为此都市 快报记者也是找到了院方的负责 人。“我们一定严肃处理,3个人先 停职。”户县医院院长告诉都市快 报记者。在此,小编不忍多说一句:急 救车是生命线,开着车这样大摇大 摆的,两个小时在外闲逛,是对医 务工作的亵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