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女士的手机还在不停的有电话打进来。杨女士的手机还在不停的有电话打进来。
杨女士的手机还在不停的有电话打进来。杨女士的手机还在不停的有电话打进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在西安市小寨附近开婚纱店的杨女士,昨晚(10月12日)到现在自个的手机就没闲着,不是自家店里的业务繁忙,而都是些骚扰电话。

  杨女士:“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有一千多个了,现在还在打。”

  一夜之间有一千多个骚扰电话,这的确是够烦人。就在记者采访间隙,杨女士的手机还在不停的有电话打进来。

  杨女士:“你看现在还在打,幸运的能打进来,不幸运的一直就占线。”

  实在没办法,杨女士只好用手机软件来拦截这些骚扰电话,显示得知,这些骚扰电话都是同一个号码所打,归属地为福建厦门。自己的手机突然被恶意骚扰,杨女士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啥原因,但今天突然收到的一条短信,让她感觉到这可能是一个骗局。

  杨女士:“昨天还有一个短信,问我是不是被追打,想要消除给他发短信。对方还说必须要买卡,要把号码密码给他。”

  担心上当受骗,杨女士没有按照对方的要求购买电话卡,她也说了如果对方不停的再打电话骚扰,那她只能报警求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