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10月12日)中午,有西安市民反映称自己的朋友在航天新城的一家4s店买了辆宝马,可刚买的车就出了问题,为了讨说法,他们堵了对方的大门。

  记者:“我们现在赶到了事发地,位于西安市航天城的这家汽车4S店,在大门入口处有辆越野车横在那里,那么双方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纠纷呢?”

  市民张先生:“我妹妹特别喜欢宝马车,就在这家店花了近50万买了一部,结果昨天办完所有手续,放了炮,我就开着出来,结果就到那个坡那 也就50米吧,就不动了。”

  张先生说,事情发生之后,4S店的维修人员也赶到现场,但解决不了问题,随后便把车又拖回4S店。

  市民张先生:“发生这事,谁心里能舒服,肯定是有质量问题,我们要求退车。”

  记者:“你们堵门是不是有点极端了?”

  市民张先生:“我们确实不对,但我们也没有办法。”

  在记者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劝说下,张先生和朋友挪开了挡在门口的车,而这新买的宝马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又能不能退还呢?随后记者跟随张先生一起找到了该4S店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事发后到现在他们也一直在积极处理,并给车辆做了相关检查。

  记者:“在这家4S店的修理车间,我们见到了这辆问题宝马,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这辆车只是一个模块出了问题。但这个问题并不在可以退还车辆的范围内。”

  直到下午五点记者离开时,双方还在就这辆出了店门就趴窝的宝马能否退还的问题做进一步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