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重庆10月11日电 男子因手头拮据入室盗窃,得手后看到屋内相册上的女子太漂亮,只顾着欣赏忘记了逃跑。记者11日从重庆垫江警方获悉,嫌疑人王冬目前已被刑拘。

  近日,重庆垫江人王冬(化名)饿着肚子在县城内闲逛,手头拮据的他闻到突然飘来的火锅味,感到更加饥饿。“不行,得想个办法弄点钱。”一个念头一闪而过,王冬决定偷点钱好好吃一顿,然后再买点新衣服。

  当晚,王冬闲逛到该县城黄沙转盘附近的城乡结合部,发现一家住户窗户开着,好像没人。王冬敲门试探,见无人应答,便爬入室内翻箱倒柜, 找到了2000元现金和一些零钱,得手后的王冬正准备离开,突然看到一本相册摆在床头柜上,借着微弱的手机光,王冬翻了一下相册。“原来是个大美女呀!” 王冬便打开灯欣赏起来。

  突然,听到有开门的声音,王冬才缓过神来迅速逃跑,被回家的主人发现,且边追边喊,正在附近巡逻的交巡警立即赶来,将王冬当场抓获。

  目前,王冬因涉嫌盗窃已被垫江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