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实现篮球梦想,李观洋训练最积极肯吃苦。为了实现篮球梦想,李观洋训练最积极肯吃苦。
与篮球巨星科比过招,李观洋实现了最大的梦想。与篮球巨星科比过招,李观洋实现了最大的梦想。
李观洋的勤奋和努力得到了科比的夸奖李观洋的勤奋和努力得到了科比的夸奖

  西部网讯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梦想,和NBA篮球明星同场竞技,是西安工业大学学生、21岁大男孩李观洋的梦想。在今年夏天,他先后与詹姆斯、科比两大篮球巨星同 场竞技。当梦想实现的那一天,李观洋激动的彻夜难眠,以前所有的委屈和辛酸在这一刻得到了彻底释放,也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勇敢的追逐自己的篮球梦想。

  开启·篮球梦

  成大学校队唯一的“非特招生”

  李观洋是河北石家庄人。从小时候第一眼看到篮球的那一刻,他知道自己和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但从没有想到过篮球会成为他生活中最重要也最快乐的志趣。

  因为学业,父母一直不太赞成他打篮球,没有让他选择练体育,毕竟训练比赛会影响学习,就这样李观洋一边刻苦努力学习,一边利用午休的时间和节假日去训练,因为热爱,他非常享受篮球训练的过程。

  从初中开始,李观洋的生活就几乎简单的只有“学习”和“篮球”两样东西,可能因为长期锻炼的原因,身高也随之突飞猛涨,达到了190cm,身体素质的增强和越来越精湛的球技,让李观洋在篮球场上越来越自信。

  2011年,李观洋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成为了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在学校新生篮球赛一鸣惊人,顺利成为了学校篮球队的一名新队员,李观洋也是校篮球队唯一的“非特招生”。

  成为学校篮球队员并代表学校打比赛让李观洋非常满足,虽然学业的压力很大,但对大学时间的合理支配,让李观洋的训练时间得到了保证,李观洋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训练得更加刻苦了加上比较专业的指导,让李观洋成为了西安工业大学篮球场上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