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领了结婚证,女方拒绝同居,8个月只见了一面,结果因女方后悔,两人离了婚。然而面对这场婚姻,男方刘某心生不满,带着两个人从内蒙古鄂尔多斯跑到榆林绥德县,把老丈人家砸了个稀巴烂。

  榆林绥德县公安局义合派出所所长 周占昌:三个小伙子,手拿铁棍,带着手套,蒙着口罩,三人翻墙跳进去以后,先把门窗玻璃砸碎,砸碎以后进去家里,能砸的东西基本都砸了。

  嫌疑人刘某今年26岁,内蒙古人,一直在鄂尔多斯做生意。经媒人介绍,今年1月与绥德县义合乡梁家洼村的女青年何某登记结婚,准备今年年底举办婚礼。领证后的8个多月里俩人只见了一面,就连电话都很少打。

  违法嫌疑人刘某的朋友 吴某:因为从开始他俩领了结婚证,到现在一直没有(同居),我朋友叫女的过来,让同居也不同居,让来他们家,也不来,女方的父母也不愿意,让那个女孩过去,后来时间一长,双方有了矛盾。

  时间长了,两家人的感情彻底破裂,开始闹离婚。刘某说,他家给女方家的彩礼和物品的价值达六七万。通过多次协商,女方只给退2万元,最终于9月16号俩人办了离婚手续。刘某不满离婚结果,在国庆节期间,就上演了打砸老丈人家的一幕。

  违法嫌疑人刘某:本来是合法夫妻,最后她后悔了,想退婚,还不给退钱,吵过架,闹过矛盾,所以我心里面过不去,所以就去她家给砸了。

  刘某和他的2个朋友还没返回绥德县城,就被接警的民警抓获。目前3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