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汉中讯(记者刘猛)略阳县俩未成年小伙儿,在县城内一肉店当学徒期间,因为一点小事和老板怄气,竟然趁老板晚上熟睡时,偷走了老板1000多元现金。不仅如此,没有驾驶证还把店内用于送货的面包车从略阳县开到了留坝县。

  这俩小伙一个14岁,一个16岁,经亲戚介绍在略阳县城内小陆开的猪肉店内当学徒。昨日上午,小陆告诉记者,十几天前,他像往常一样回家睡觉,可一觉睡醒, 兜里的1000多块钱不见了。到停车场去开车时,又发现自己用来送货的面包车也不见了。就在这时候,在自己店里学手艺的俩小伙儿也不见了踪影,想到自己曾 把一把备用钥匙放在他们那里,顿时对这俩小伙产生了怀疑。

  小陆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事发停车场并调取了监控录像,通过体貌特征判断,这两人就是在小陆店里当学徒的小伙儿。民警通过调取沿路监控,追踪两人的去向。不可思议的是,两名没有驾照的年轻人竟然将车开到了180公里以外的留坝县城。

  据 这俩小伙讲由于一些小事跟老板怄气,便萌生了报复老板的念头。他们趁老板熟睡的时候,偷走了老板口袋里的1000多元现金,然后再把车开走。因为两人都未 满18岁,并未取得驾照,本来准备把车开往西安转一圈再放回原地,结果上路后天太黑,没看清路,在一个急转弯上,把车开进了沟里。

  在留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配合下,警方将正在修车的两人抓获。目前,16岁的黎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而14岁的郭某因未到承担刑事责任年龄,警方批评教育后,被家长带回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