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佳鑫伟业总经理高伟(右)与球队领队王峰(左)出席新闻通气会陕西佳鑫伟业总经理高伟(右)与球队领队王峰(左)出席新闻通气会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0月9日下午,2014“佳鑫伟业杯”国际米兰明星元老队中国巡回赛西安站媒体通气会举行。会议期间,陕西佳鑫伟业足球队领队王峰表示,目前确定前来西安的国米元老队球员有菲戈、萨内蒂、德约卡夫、托尔多、迪诺巴乔等球员,比赛将在10月14日19点30分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除此之外,菲戈还将领衔国米元老明星们前往西安某小学,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菲戈、萨内蒂出镜 期待与陕西球迷见面

  新闻通气会现场,主办方特意“邀请”来国米元老队领军人物菲戈和萨内蒂“参与”。嘉宾席背后的投影幕上出现了菲戈、萨内蒂的面孔,他们通过网络视频表达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期待。菲戈和萨内蒂在视频中表示,非常期待这一次来中国西安进行比赛的机会,也期待着和陕西球迷的这次珍贵的见面机会。

  除了确定国米元老队来西安的明星阵容和几个核心战将外,王峰还向球迷基本确定了这次同国米元老队比赛的国内球星阵容,“随着比赛的临近,我们代表陕西老甲A明星队出战的球员也已经确定,队员包括老国力球星江洪、朱永胜、赵昌宏、于光,以及足坛名将胡志军、魏群、姚夏、大王涛等。此外为陕西出战七运会的老陕足队员也将亮相赛场。特别要说的是,我们邀请到了陕西足球名宿王宝山担任本次比赛陕西老甲A明星足球队的主教练。”王峰告诉西部网记者。

  菲戈领衔参加学生互动 老甲A明星队全力以赴

  据西部网记者了解,国米元老的球星们将于12日、13日分两批抵达西安,随后将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踩场以及适应场地训练。14日,他们将在省体与陕西佳鑫伟业明星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期间,由菲戈领衔的国米元老明星们还将前往西安某小学,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对于与国米元老队的这场比赛,陕西老甲A明星足球队领队王峰表示,虽然萨内蒂、菲戈等人已经退役,但依然有较高的竞技水平,陕西元老队目前也在积极准备,争取为三秦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至于比赛输赢其实并不重要。

  “其实,我们根本不在乎比赛的胜负,我们只是非常珍惜这次和国米元老过招的机会,能跟他们同场竞技,就是我们的梦想,要说到他们的实力,就算是你把整个97‘黄金一代’中国国家队全部叫到位,也不可能赢他们,所以我们会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的机会。”不过,王峰也表示,老甲A的这批队员也不会服输,不会怯场,他们会努力为陕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