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郭楠)十一黄金周已接近尾声,不少外出游玩的人都踏上了回家的旅程。然而,有位在外游玩的老人,却是怎么也回不来了。

  10月6日早上,西安聂老先生一家在延安宝塔山景区游玩,谁知,竟出了意外。

  聂老先生亲戚贾先生:“今早八点多,老人正常游玩么,不知怎么就给摔了。”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由于堵车,77岁的聂老先生就下车步行活动,怎料,竟从路边的悬崖上掉了下去。

  聂老先生亲戚贾先生:“旁边要有警示带,老人就不会过去。那里啥都没有,基本上老人就从三十多米的地方掉下去了。”

  聂老先生随后赶紧被送往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然而由于伤势过重,聂老已于今早11点多不治身亡。随后,记者联系了宝塔山景区负责人了解此事。

  宝塔山景区负责人刘先生:“是有这么个事,悬崖边我们有绿篱隔离着,老人应该是翻了过去,我们警示标牌有呢。”

  记者:“那么危险的地方一个人可以轻易跨过去,防护措施是不是有点做的不到位呢?”

  宝塔山景区负责人刘先生:“这个我们随后会注意。”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景区和家属的事后商议,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