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峰铭和珈琳娜牵手成功。(图片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崔峰铭和珈琳娜牵手成功。(图片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马广浩 李明) 昨晚(9月28日),陕北子洲小伙崔峰铭亮相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成功牵手白俄罗斯女嘉宾珈琳娜。节目引发网友热议,憨厚朴实的农村小伙崔峰铭一夜爆红网络。

  子洲小伙子成功牵手外国美女

  昨晚,江苏卫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非诚勿扰》。来自子洲县的崔峰铭,操着一口陕北方言登台亮相,主持人孟非直呼“听着就亲切”。

  节目里,崔峰铭先后献唱两首陕北民歌,并表演起了安塞腰鼓。女嘉宾评价说,“他身上充满了朴实与欢乐,特别能感染人,而且,他唱歌真的很动听。”

  在各环节过后,来自白俄罗斯的4号女生珈琳娜,为崔峰铭留灯到最后。最终两人成功牵手。

  资料显示,珈琳娜今年25岁,目前在武汉上学。姣好外形女神气质的珈琳娜和子洲小伙成功牵手,这让评委黄菡也忍不住感慨,“这应该是2014年最意外的一次牵手,我都觉得简直跟做梦一样。”

  崔峰铭评价珈琳娜人特别好

  节目播出后,网友热议“这个子洲后生太搞笑了”、“好厉害,竟然领走外国美女”。网友调侃称,真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今天上午,西部网联系到了崔峰铭,他向记者讲述了牵手白俄罗斯“女神”的台前幕后。

  崔峰铭说节目是20多天前录制的,昨晚播出时候错过了,所以在今天凌晨2点多才看到视频。

  “我上这个节目目的很单纯,就是想找个女朋友。” 崔峰铭说父亲年迈,自己老大不小了,所以想通过《非诚勿扰》这个平台找个女朋友,“真没想珈琳娜会和自己牵手成功。”

  崔峰铭说当天录制结束后,自己和珈琳娜在一起谈了两个多小时。

  “我问她,我是一个农民,你会不会喜欢,结果人家说只要人品好,不会在意这些。”崔峰铭评价说,“珈琳娜这个人真是特别好,不会那么看重物质。”

  父亲看完后说了一句“好着咧”

  珈琳娜目前在武汉上学,研究生在读,汉语不是十分流利。对于交流中的困难,崔峰铭说,只要自己说慢一点,对方还是能听懂,“有时候我说一遍她不懂,我就多说几遍。”

  崔峰铭自己在录制时给父亲就说过珈琳娜的情况,昨晚,父亲看完节目后,评价了一句“好着咧”。

  节目录制已经过去多天,崔峰铭称,珈琳娜已经返回武汉上学,目前两个人还在联系。

  至于何时带着“洋媳妇”来榆林老家,崔峰铭说,“先处对象,相互再熟悉了解一下,等她研究生毕业,再进一步讨论终身大事。”

  “现在年近70岁的父亲还在老家等着抱孙子呢。”崔峰铭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