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孩子在家玩耍被严重烧伤,治疗过程中,家长四处举债仍然无力负担,竟然想将孩子遗弃然后一走了之。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西安。

  记者:“这里是西京医院对面的一个比较简陋的招待所,穿过这个狭窄的走廊,来自彬县的张师傅一家就住在这个房间里,床上的孩子现在只有一岁半,全身都缠着纱布,我们还见到了一位邱大姐,她告诉我们张师傅一家住在这里,可以说是被她强行安排的。”

  邱大姐:“这个孩子是个烫伤的孩子,父母没钱治疗,就不想要这个孩子了,我们知道以后,就强行把他们留在这里。”

  记者:“大约20多天前,孩子在自家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拉倒了暖水瓶,把自己烫伤了,医学鉴定,身上是百分之三十的烧伤面积,但是对于一个一 岁半的孩子来说,无疑是非常的严重,孩子的腹部大腿以及脖子上全是伤痕,事情发生以后,张师傅赶紧将孩子送到西京医院进行治疗,虽然为了治病已经四处举 债,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却让他们筹的钱显得杯水车薪。现在停止治疗已经五天时间了,治疗费的难题还摆在面前,这也是张师傅一家想要放弃的主要原因。”

  张师傅:“我们实在是没钱了,前面已经花了五、六万了,家里也是有老有小,现在我想把孩子一扔,看谁能把孩子救一下。”

  孩子的病情究竟到了什么程度,而后期的治疗费用还有多大,眼见着张师傅泪流满面,大家都跟着一起着急。

  大夫:“出院的时候,我们给换了药,创面恢复的还可以,危急生命的情况已经处理过了,所有的创面已经封闭了,现在需要一些后续的恢复和治疗。”

  张师傅说自己不识字,一直在家里务农,家里还有两个孩子,摊上这样的事情对于自己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是他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想明白,再苦再累也绝不抛弃孩子。孩子小,作为家长,带孩子可真是要多操份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