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929/axixtqn6177727.jpeg违规停车打人现场。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929/axixtqn6177731.jpeg受伤的赵师傅。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929/axixtqn6177733.jpeg受伤的赵师傅。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929/axixtqr9712301.jpeg受伤的赵师傅。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929/axixtqk9401372.jpeg建筑科技大学公安处。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929/axixtqr9712303.jpeg现场。
 

    57岁的赵师傅躺在床上一脸郁闷,要问起他为啥不住医院,却住进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科。赵师傅说,事情还得从9月16号,研究生报到说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安 赵师傅:路上放的标牌禁止停车,当时有一辆车在路上放着,我就过去,让她把车移到一边去,路上不能停车,9月16号是研究生报到,车比较多。

  可谁知,面对赵师傅劝导,违规停车的女研究生就是不愿挪车。

  赵师傅:她迟迟不过来,女研究生转过身了,我用手把她的袖子,轻轻拉了一下。

  没想到就是这点儿小争执,当保安的赵师傅摊上大事了。

  赵师傅:可能不到十分钟时间,有人猛一下把我踹倒在地,我都不知道咋样倒地的。

  记者:谁把你踹倒了?

  赵师傅:就是女研究生的男朋友。我觉着研究生,大学生,文化素质,行为素质都是非常高的。我们学历没有他们高,但是他们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感到心情很难受。

  赵师傅说,被人一个飞脚踹倒之后,左大腿立马没了知觉,到西京医院一检查,好家伙,股骨头骨折,伤势较重只能更换骨头。

  赵师傅妻子:打人的男孩家长去医院了,把医疗费付了,付了13万块钱,做完手术后,男孩的妈妈也每天去医院看病人。

  赵师傅伤了股骨头,后期的康复治疗非常关键,要不然以后走路肯定不方便。可是,先谈赔偿还是先进行康复治疗,打人者的家长和赵师傅有了很大分歧。

  赵师傅家属:我哥需要康复,康复治疗期间,学校不管,对方家长也不管,我们实在没办法,才把我哥送到保卫处来了。

  记者赶紧联系正在协商处理此事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科科长,可人家就是不闪面。记者又和赵师傅的家属来到了建筑科技大学的校办接待室,想见见学校领导。

  工作人员:我不知道这个女研究生的父母是学校的处长,校长,还是哪个学院的院长,我现在弄不清楚。

  那 么,叫来男友出手伤人的女研究生到底是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宣传部的负责人拒绝公开采访。他说这名女研究生是一名研一在校新生,学校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 女研究生的男朋友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学校正在协商处理问题。至于,学校对这名在读女研究生到底怎么处理,没有给出明确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