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了,有些朋友就提前享受了假期的快乐,不过今天(9月27日)网友赵先生爆料说他的旅途却并不快乐。

  今天下午,网友赵先生给发了一段他在旅途中拍摄的视频。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拍摄这段视频的赵先生,他郁闷地向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爆料人赵先生:“9月21日早上10点30,我和朋友乘坐大柳塔大巴去往榆林机场,在行车途中我就发现司机电话不断,而且途中还有双手离开方向盘的现象,我感觉非常气愤,而且也很担心。”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司机一直不停地煲电话粥,然后,司机本来握着方向盘的一只手突然离开了方向盘,竟然玩起了无人驾驶。这旅途还真是怎一个“险”字了得!

  随后记者联系到发车的榆林市大柳塔汽车站了解情况,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虽然电话无人接听,可是车队看到了,可要对这位司机说,开车时控制方向盘是头等大事,再别忙别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