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10月4日下午两点多,西潼公路渭南良田段一辆私家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轻微剐蹭,要说也没什么,不料引发了一场多人参与的流血事件,公交车司机被打伤,头上缝了30多针。

  事发时,一辆西安牌照的私家车正在超车,与渭南309路公交车剐蹭后,迅速停在了公交车前面。公交车上的视频监控记录下了当时让人震惊的一幕 。

  渭南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正利:两个人都下车,在这里争辩。由最初的争辩,发展到肢体冲突,最后造成了动手。看,从路边捡了石块,砸前挡风玻璃,这是小车驾驶员纠集了几个朋友,拿的木棍殴打驾驶员。

  在接连四五次扔石块砸破公交前挡风玻璃后,私家车司机绕着公交车,将两侧和后面的玻璃也砸开了花。很快,他打电话叫来了多名帮手,手持棍棒抡向了公交司机。遭到围殴,公交司机樊师傅连忙跑进了大约八九百米远处的公交二场调度站。

  渭南公交二场调度员赵萍:当时他手捂着头,血往出冒,当时跑进来说,赶紧把我往医院送,就说了这一句话我就赶紧拨打了120。

  公交司机随即被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救治,医院诊断为脑震荡,头皮裂伤,血肿,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受伤司机生命体征平稳。

  渭南良田派出所所长张涛:已经立案了,涉及几个人,已经拘留了,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