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禹高速遭遇车祸新婚夫妇当场身亡西禹高速遭遇车祸新婚夫妇当场身亡
西禹高速遭遇车祸新婚夫妇当场身亡西禹高速遭遇车祸新婚夫妇当场身亡

  10月8日上午8时许,西禹高速阎良至西安方向1037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半挂车在由西往东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冲向对面的逆行高速路道,先撞上一辆别克轿车后又将一辆夏利小轿车完全撞报废。车祸造成夏利小轿车内的一男一女当场身亡,大货车上一轻一重伤,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

  据目击者回忆说,当时一辆拉载油料的大型集装箱货车向高陵方向行驶途中,先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别克车相撞,随后,大货车冲过路中护栏和绿化带,撞向对侧车道一辆向西安方向行驶的银色夏利轿车,接着冲下高速,停在5米多高的路基下方。银色夏利轿车严重变形,面目全非,车内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均当场身亡。

  “太惨了,刚过完节,就出了这么大的交通事故。”现场还未离去的司机说,夏利小轿车上坐着一男一女两人,听说他们是新婚夫妇,刚完婚就遇车祸,真是令人惋惜。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夏利车被半挂车撞上后,车身完全变形,连车厢内装的杂物都被撞出车外,留下了一辆框架扭曲的婴儿车、一个奶瓶,以及几件红色棉质家居服。据初步了解,两死者可能是一对夫妻。别克轿车内乘客幸无大碍。

  “听说,车上那个女的还怀有身孕。”据一知情者说,当场身亡的女子已经有四个月身孕。驾驶半挂车的司机受伤不严重,半挂车的副驾驶员受伤较为严重,已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事故造成西禹高速交通严重堵塞,车辆行驶缓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三秦都市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