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子办婚礼彩礼不见影,男子趁人多偷走4万元。大喜日子办婚礼彩礼不见影,男子趁人多偷走4万元。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小龙 《都市快报》记者 杨苏剑 王喜民) 就在几天前,鄠邑区的一家人办婚礼,当时也是亲朋满座,大家也都很高兴,不过,等到婚礼办完了,主人却突然发现彩礼不见了。

  今年的2月10日,是个好日子,西安市鄠邑区五竹镇东五竹村的村民王师傅瞅准了这个日子,给儿子操办起了婚礼,婚礼当天亲朋满座,现场也是喜庆热闹,当客人们吃好喝好走了之后,王师傅却发现,出事了。

  王师傅:“发现这个彩礼钱不见了。”

  当天上百号人来参加婚礼,坐的都是自家的实在亲戚,按理说也没外人,不过,这彩礼钱去哪了呢?

  王师傅:“他们问了也找了,但是始终没找到,那么多钱,你说着急不着急。”

  按照当时登记的金额一算,足足有四万多元,王师傅赶紧报了警。

  民警:“我们当时到了之后就调取监控进行对比。”

  经过沣京路派出所民警的详细询问,王师傅及家人记起在婚礼现场有个陌生人即没有随礼,也没有坐席,民警立即调取了当天事发路段监控,以及婚礼现场的录像,经过仔细查看,发现一个可疑身影。

  民警:“这个男的进出都拍到了,穿一个大衣。”

大喜日子办婚礼彩礼不见影,男子趁人多偷走4万元。大喜日子办婚礼彩礼不见影,男子趁人多偷走4万元。

  就在婚礼现场,这名男子还出了镜,经过王师傅辨认这名男子并不是家中亲友,也没人认识。民警根据监控以及这名男子的活动轨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在昨天下午两点左右,沣京路派出所民警在鄠邑区一洗车房外将犯罪嫌疑人鲍某抓获。

  民警:“在哪放着?”

  嫌疑人鲍某:“就在房顶上,当时就是看到这个人不在拿的。”

  嫌疑人鲍某今年32岁,鄠邑区人,他说,当时自己看到了这家人结婚,想到人多现场比较混乱,所以对彩礼钱打起了歪主意。

  民警 :“这个嫌疑人做生意赔了点钱,然后自己压力也比较大,所以盗窃了这个彩礼钱。”

  本来大喜的日子,出了这件事,村子邻里之间不免有些猜忌,案子破了,王师傅说这也给了大家一个交代,自己心里也就踏实了,目前鲍某因涉嫌盗窃他人财物已被西安公安鄠邑分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