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 记者 杨心怡 曹博祺)现在的人接几个陌生电话其实很正常,可家住西安市的王女士从今天(12月1日)早上八点开始就有无数的陌生号码打进来,电话一接,让她吓了一跳。

  王女士:“对方就是阴冷的笑,就说我是不是发什么评论了。”

  电话那头的闪烁其词,这让王女士更加害怕,再三询问下,对方才勉强说出了所谓评论的内容。

  王女士:“上面写的就是我是一个寂寞难耐的女人,有车有房,已经离婚,老公都受不了我,愿意联系的就给我打电话,留的是我的电话号码。”

  据王女士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和老公结婚四年多了,而且家庭幸福,电话中的这些人的一段段话,让她觉得着实有些气愤,那么这个消息来源到底是哪里?

  随后,记者也是拨通了其中一个电话。

  对方:“我忘记了,反正是我看了一个新闻,底下你的评论有你的电话,内容挺不好的,我想看一下是真的假的,那个评论内容我不好说。”

  记者了解到,王女士大概数了一下,至少有七八个来自各省市的陌生号码,随后,记者也试图跟几个人短信取得了联系。

  不同城市的几名陌生男子说出的评论内容几乎一模一样,可当记者根据他们所说的寻找这条评论时,已经没有了消息。

  王女士:“我是做营销工作的,现在我一个电话都不敢接,我又怕我老公看到影响我俩的夫妻关系,这简直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

  王女士说自己平时也没有得罪什么人,而且近期也没有给陌生人留过号码,更没有在网络购物时给过差评,这莫名其妙的评论和电话让她非常苦恼。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西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