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展示拍片显示藏毒情况 警方展示拍片显示藏毒情况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男子在网上应聘“危险品押运员”,当前往中缅边境“面试”之后,方才知晓是要体内藏毒运毒,因经不住每趟万元高薪诱惑,竟按照缅甸当地毒贩的安排,吞下及下体塞进毒品返回云南乘坐飞机前往咸阳,没承想刚下飞机就被警方抓获。11月30日,礼泉警方向媒体通报了相关案情。

  据警方介绍,今年11月16日,该局禁毒大队获情报线索,一名叫巫某某的男子采用体内藏毒方式,将从云南乘坐某次航班前往咸阳运送毒品。接报后,禁毒大队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当日将犯罪嫌疑人巫某某(男,汉族)抓获。经讯问,巫某某对其体内藏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介绍说,巫某某因赌博欠下上百万赌债后上网时,见有人在高薪招聘“危险品押运员”,便与招聘方取得联系并赶到指定地点云南中缅边境,经过“考核”后被录用。这时,招聘方才告知巫某某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将一斤海洛因送至陕西可获一万元。因身负巨额赌债,巫某某同意接活,后即被安排至缅甸境内,吞下60小包海洛因、下体塞进2大包海洛因返回云南飞往陕西。后经称量毒品可疑物重509.96克。

  随后,民警经过化装侦查、蹲点守候,连续奋战几个昼夜,最终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某(男)、罗某某(男)、杨某(男)等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从缅甸采用人体藏毒的方式,将毒品运往陕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介绍说,这些体内藏毒者大部分都是因为赌博欠债而应聘网上所谓的“危险品押运员”,经过考核后方才被告知要干体内藏毒运毒的事,也有不愿意干的,但会被威胁人身安全,不让吃不让喝,最后走上了这条路。完成运毒后,他们会通过银行卡收到“报酬”。

  目前,巫某某、丁某某、罗某某、杨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礼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秦都市报记者陈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