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在陕西省交通厅获悉,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决定自今年12月31日起对以下高速公路限速值(最高限速)进行调整,多数路段提高了限速值。

  青银高速吴堡至靖边段

  吴堡至靖边方向。省界起点至杨桥畔互通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杨桥畔互通至靖边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靖边至吴堡方向。靖边至杨桥畔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杨桥畔立交至闫家沟4号隧道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闫家沟4号隧道至省界起点(K1090~K1051)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80km/h。

  青银高速靖边至王圈梁段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青兰高速壶口至雷家角段

  壶口至雷家角方向。晋陕界壶口至秋林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秋林立交至凤翅山隧道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凤翅山隧道至瓦子街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瓦子街至厢寺川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厢寺川立交至陕甘交界雷家角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雷家角至壶口方向。陕甘交界雷家角至厢寺川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厢寺川立交至厢寺川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厢寺川至青皮塔隧道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青皮塔隧道至月坪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月坪至秋林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秋林立交至晋陕界壶口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包茂高速延安至靖边段

  靖边至延安方向。靖边至银湾服务区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银湾服务区至建华寺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建华寺立交至安塞北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安塞北立交至延安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延安至靖边方向。延安至安塞北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安塞北立交至建华寺立交段所有车辆限速值均为100km/h;建华寺立交至银湾服务区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银湾服务区至靖边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包茂高速陕蒙界至靖边段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榆商高速榆林至绥德段

  榆林至绥德方向。榆林至四十里铺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四十里铺立交至绥德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

  绥德至榆林方向。绥德至四十里铺立交段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四十里铺立交至榆林段小客车限速值12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100km/h。

  榆商高速神木至府谷段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首席记者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