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记者 邓勇 编辑 辛源)今年三月份,王先生在西安中车庆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皮卡汽车,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故障不断,维修过程中他发现这辆车竟是是厂商2015年就需要召回的车。

  车主王先生说买这辆克莱斯勒公羊皮卡汽车这车花60多万元,车辆行驶到三千公里时故障频频发生,七千公里时发生故障,再次维修,这次到一万三千公里时再次故障,车辆已无法使用。

  60多万元买的2014年出厂的皮卡车,为何多次发生故障无法排除,车主王先生开始产生了怀疑,在网上查阅相关信息,没想到自己的车属于克莱斯勒在2015年召回范围的车辆。也就是说,王先生的车在购买之前就存在一定的问题,而购买时自己并不知情。

  西安中车庆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在销售过程中,他们也不知道王先生购买的皮卡车属于召回范围,他们正在向上级反映协调解决问题,对此,车主王先生并不认同。目前,车主王先生打算通过法律渠道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