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记者 吕莹 编辑 旻禾)昨天(24日)下午,在火车站广场上, 一名女游客在问路的时候,旁边等候母亲的11岁女孩,竟然遭人猥亵。

 

  视频上这个看着瘦弱的男子,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趁着女孩母亲问路的时候,把罪恶之手伸向了孩子。女孩今年才11岁。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民警杨宝军说“小女孩当时在这,她妈妈就去前面问了个路,也就十米的距离,她妈还看见了。”

  女孩儿妈妈发现不对劲后大声呼救,周围群众和警察一起,把男子当场制服。 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民警杨宝军告诉记者,“经我们询问 男子说自己妻子去世的早,一个人多年,见到女孩也就有点冲动”。

  看到这,相信大伙儿都觉得该男子的行为令人发指,他的一时冲动,把持不住,带给女童和孩子妈妈的,是不可磨灭的心里阴影。

  在这儿,民警也提醒广大女性同胞,一旦遇上咸猪手,千万别害怕、胆怯,直接送他进派出所好好冷静冷静,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