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号,潘师傅驾驶西安48路公交行驶到半途的时候,车上却突然一阵吵闹,有人还动手打了人,这一切都被车载监控记录了下来。

  挥拳的男子看起来异常凶悍,他攻击的对象却是一名被偷的女士。事情还得从8月22号下午6点40分左右说起,当时,潘师傅驾驶着48路公交车行驶到东方罗马花园站,车内突然响起一阵吵闹声。

  司机潘师傅:“一个女乘客说自己丢了钱,大概九百块钱,她把旁边穿红衣服的女孩揪住,说她偷了自己的钱,我就把车停下了。”

  潘师傅说,身穿红色短袖的女子和打人的男子一同上的车,俩人似乎都不会说话。在被丢钱的女乘客揪住后,俩人一边咿咿呀呀比划,一边翻着衣兜和背包证明清白,看起来很是无辜。潘师傅随后报了警,而在双方纠缠了几分钟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司机潘师傅:“纠缠了三分钟后,红衣女子把钱拿出来,失主就责骂她了,打了她一耳光。”

  拿到钱后,女乘客似乎愤恨难平,伸手打了红衣女子一巴掌。这时候公交车上的乘客开始规劝女乘客息事宁人,但她坚决不同意,旁边座位的一位老太太也起身隔开了争吵的俩人,但这名男子却不买账了,于是发生了新闻开头的一幕。

  司机潘师傅:“男的就开始打人,我劝的时候把我都打了,手现在还是肿的,把劝架的老太太都殃及了。”

  由于丢钱的女乘客还带了两名小孩,孩子一看这种阵势,早已哭成泪人,潘师傅赶紧阻拦男子的行为,但对方却毫不理会。此时,公交车已经在路边停了许久,车外也围满了等车的乘客,见此情景几名陌生的乘客很是气愤。

  司机潘师傅:“几个男乘客看不下去了,上车打了这男的。”

  男子被打后安静了下来,随后辛家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男子又显得比较排斥,拒不配合民警的工作。

  司机潘师傅:“民警抓他,他还反抗,最后几个人把他按住了。”

  涉事的几人随后被带往辛家庙派出所,目前案件还正调查当中。而从车载监控中看,红衣女子自从上车后就在女乘客背后踅摸,并用随身携带的挎包挡着自己的手,几番尝试后,她把什么东西塞到了包后。关于此事,潘师傅也想给大家提个醒。

  司机潘师傅:“一定要排队上车,不要拥挤在车前面,财物要背在身前,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