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日)上午7:00左右,有市民在环城公园晨练时,在护城河里发现了一具男尸,随即报了警。

  接到线索后,《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据警方介绍,打捞上岸的尸体是一位老人,今年八十岁,有老年痴呆症。

  之所以能了解得这么详细,事情还得从凌晨说起。

  今天凌晨三点左右,老人独自离开了家里,当时家人并未发现。在家人发现老人离开后,立即外出寻找,同时报了警。在老人家人报警的同时,恰巧警方接到了晨练市民的报警电话。

  两边信息一对照,发现市民所说的尸体可能就是走失的老人,随后家属赶往现场,目前已经确认就是自家走失的老人。

  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现在家属正在为老人处理后事。

  家属告诉记者,老人之前并未和家人发生冲突,就是有一些老年痴呆,昨晚从家中走出时家人也不知道,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老人的事情让我们遗憾,但同时也让我们警醒,小编希望家中有老人的小伙伴们,平常一定要多留心老人的动向,切莫让悲剧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