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5月2号晚上,在西安音乐学院的女生宿舍楼里,一名穿短裙、丝袜的“女孩儿”因为形迹可疑引起了大家的注 意。随后公寓里的楼管人员赶到,将这名“女孩”带回办公室。没想到,这时大家发现这名“女孩”竟是个男儿身。大晚上不睡觉,打扮成女孩模样混进女生宿舍这 是要做什么呢?

  5月3号,有网友发微博称:昨晚西安音乐学院抓住一变态男,准备混进女生公寓被楼管阿姨识破,警察已赶到现场,并配有4张照片。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安音乐学院,一些学生表示,确有其事。

  西安音乐学院学生:有,有这回事,反正就是男扮女装,戴了个假发,穿了个裙子。

  根据微博所配照片可以看到,这人穿着短裙和黑丝袜,一头长长的头发,身材消瘦,从背后看还真有几分亭亭玉立的味道。谁能想到这人竟然是个男儿身!音乐学院学生公寓的工作人员向我们讲述了事发经过。

  西安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工作人员 田任民:晚上8点多,有值班人员发现,也有学生反映,疑似有男扮女装的人,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上去以后,就到处找,在8楼把这个人抓住了,抓住以后我们就 带到办公室。他是带着假发,学生眼镜,穿着超短裙,黑丝袜,穿着运动鞋,穿着女式汗衫。他说他有心理病。

  西安音乐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司杨:事发的当天晚上,先做了一个公告,给各个公寓的管理员还有学生做了一个宣传和警示。后期我们还想以这个事情做一个典型事例,在各个班级作为班会进行 讨论,来提高学生的警惕性。我们学校在教学楼和公寓楼都装了闸机,有两栋公寓没有装的原因是当时现场的条件和环境所限,我们陆续的还会再去装。

  西安音乐学院的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校方就向小寨路派出所报了案,随后这名男子被民警带走调查。经过了解,这名男子并不是本校学生,当 晚也并没有学生反映丢东西。警方提醒,夏季到来,大家睡前一定要注意关闭门窗,安保人员也应做好安全巡查,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