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亮)记者昨天了解到,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计划在5月安排17场招聘会。

  5月份安排在建工路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共12场,分别在5月5、6、7、12、13、14、19、20、21、26、27、28日的9:00-12:30举行,特别值得强调的是,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本月共有3场,5月14日福建省晋江市用工企业,将在西安举行联合招聘会,有意向去那里打工的求职者可关注。此外5月21日是技能型人才综合洽谈会,5月28日是中小型企业需求岗位综合招聘会。

  大麦市街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共4场,全是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5月8日和22日是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5月15日是“西部家政”专场招聘会,5月29日是家政、商超、酒店、物业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地址在大麦市街副86号西安市大麦市街人力资源市场。

  此外,由西安市职介中心和晋江市人社局承办的,福建省晋江市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与推介会1场,时间为5月13日的9:00—12:00,地点在长安区西杨万甲字一号的陕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