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发生在西安市火炬路和星火路的交汇处,当《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银色小轿车的前引擎盖部分已经完全翘了起来,整个车辆被撞得面目全非,车辆的尾部直接冲进了路边的门面房,门面房的门被撞碎了一地。

  记者顺着这辆银色小轿车的方向看去,有一颗棕榈树也被撞倒在地,这棵棕榈树大概有三四米高左右,根部有碗口大小,足以想象当时的冲击力有多大,同时在棕榈树的另一侧,还有一辆别克小轿车受到了牵连,别克小轿车车体的左侧有明显的刮擦痕迹。

  随后《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联系到了肇事车辆的司机,了解到3月15日凌晨四点左右,肇事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在准备右转弯的时候,车速比较快,又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于是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将路边的棕榈树撞倒。

  当时银色小轿车就停在绿化带旁边的停车位上,肇事车辆将棕榈树撞倒后,去势不减,又撞上了银色小轿车,将银色小轿车的车尾直接撞到了路边的门面房内。

  时间过去了一天多了,当记者赶到时,涉事车辆依然在现场等待处理。关于对门面房的赔偿问题,目前还将进一步协商。

  今天下午,《都市热线》赶到交警队了解情况,同时也见到了两辆车的车主,车主们表示,他们目前也在等待交警部门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