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旅游集市”买便宜机票,昨天在某小区内,市民现场排队购买机票,西安始发国内25条航线低至1折,如西安始发长沙、银川等机票仅100元;国际航线如西安至日本名古屋、大阪往返票价199元。

  “呀,机票价格这么便宜?”昨天10点,东航西北分公司2015年首届“旅游集市”盛大开幕,通过其官方微信、微博、QQ群等方式的互联互通,闻“信”而来的人们在公园天下小区内的篮球场门口排起长队,期望“抢”到便宜机票。记者看到,西安始发国内25条热门航线低至1折,如西安始发长沙、兰州、银川等单程机票100元;西安-上海、杭州、桂林、南京、鄂尔多斯单程200元等;国际机票出现白菜价,比如西安至日本名古屋、大阪往返票价为199元,西安至首尔往返299元,西安至莫斯科往返为380元,抢票票号很快就发放了近200张。市民李女士现场买了3张去昆明的机票,3个人相约去昆明拍花卉,她说赶机票集市真好。

  首席记者 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