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9895_980x1200_0 12029895_980x1200_0
117132628 117132628

  3月9日晚上十点多,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有人打架,而这原因……

  3月9日晚10点30分,接到报警后,民警也是迅速赶到西安市长安区上塔坡村的一招待所。住在5楼的袁女士告诉民警,她和孩子在自己家里屋已经睡觉了,可晚上十点多,她突然听见外间屋子里有一个男人打电话的声音。

  袁女士:”我还以为是我老公给他同学打电话呢。“ 可袁女士越听这说话的声音越不对劲,自己的老公咋突然讲起了普通话。心里敲鼓的袁女士打开了里屋的房门,没想到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袁女士:”我一看是个陌生男人,他在沙发上睡着,还拿着烟,当时我都傻了,我都不知道咋说话了。”

  袁女士看见的就是图中这个小伙子,那么他怎么会走到袁女士家里去的呢?当事小伙子:”我喝了点酒,我走错房间了。“就这样,双方发生了点小摩擦,经过民警协调,双方和解。而民警通过这起事件要提醒大伙两件事,喝酒勿贪杯,晚上关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