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来电话,说他开车路过南二环的时候,在路旁边的绿化带看见一个奇怪的人。 有人打来电话,说他开车路过南二环的时候,在路旁边的绿化带看见一个奇怪的人。
随即记者上前询问女子,但无论记者怎么询问,这名中年女子始终不愿开口说话。 随即记者上前询问女子,但无论记者怎么询问,这名中年女子始终不愿开口说话。

  有人打来电话,说他开车路过南二环的时候,在路旁边的绿化带看见一个奇怪的人。昨天下午五点左右,记者赶到了西安市经九路,在路边的绿化带里记者看到有一 个人跪在那,周围人告诉记者,她已经跪了有一个多小时了,看着挺让人操心的,万一要是跑到马路上后果不堪设想。那她究竟为何要跪在绿化带?

  随即记者上前询问女子,但无论记者怎么询问,这名中年女子始终不愿开口说话。之后在记者耐心的劝说之下,她终于有了回应。“我的公交卡没钱了,回不了家,先送我回家。”记者:“你家在哪?”“肿瘤医院。”记者:“哪个肿瘤医院。”

  “ ......” 

  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报了警。随后,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也上前询问了该女子,但对于民警的询问,这名中年女子显得语无伦次,当时已 经是晚上的六点半了,一直让她待在绿化带也不是办法,民警只能先带她回派出所。如果您有相关的信息,也可以第一时间与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