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这几天,西安的仲阿姨一家人是寝食难安,只要看到卧室墙上挂着的女儿照片,仲阿姨就会哭个不停,因为自己36岁的女儿8天前突然失踪了,到现在都没有一点音讯。  

  2014年9月17号早上8点多,仲阿姨和女儿谢女士一起送外孙去上学。事后,女儿独自一人前往华美十字办事,没想到这一走人就消失了。

  谢女士的母亲 仲阿姨:我女儿8点10分左右就在这一块没有监控的盲区,突然失踪的,平常我和女儿经常走这条路到华美十字散步,那天她是因为有事单独一个人走过去,但是经常走,所以没想到她突然在这里失踪了。  

  仲阿姨告诉记者,女儿从失踪到今天已经8天了,出事后全家人都被发动起来到处寻找但没有一点消息。而想起谢女士当天失踪的情况,仲阿姨也觉着很蹊跷。   

  谢女士的母亲 仲阿姨:(谢女士)走到航天西路拐弯处20米左右的地方,她就突然消失了,我们是在监控上发现她在这个路段突然消失的,所以我一直不明白大白天,她怎么突然就没有了。 

  今年36岁的谢女士还有一个刚上小学的孩子,而她平时为人和善,与他人也没有什么矛盾。失踪当天送儿子上学时由于不小心把手机忘在了家里,所以身上只有一个身份证。谢女士失踪时穿着红色夹克上衣,深蓝色牛仔裤,扎着马尾辫,身高1米59左右,体型微胖,如果有谁见到过谢女士,请第一时间与警方和谢女士的家人联系。  

  谢女士的母亲 仲阿姨:女儿,你快点回来,儿子在期盼着你,全家人在等候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