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人父亲:“我女儿死得太惨了!”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苏鑫波)“每想到女儿遇害时的情景,我都几乎要昏厥过去,我只能极力控制自己悲痛欲绝的心情,描述当时的情况。”9月20日,四川籍来晋中市榆次区打工的刘兵,通过微博讲述了其女儿刘某遇害一事,以及全家人的痛苦心情。记者从晋中公安便民服务在线网站获悉,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公安分局已破获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在平遥县看守所羁押。

  9月15日17时许,刘兵的女儿刘某来到晋中市榆次区王湖村一个工地,准备接工人下班。将车停好后,见工人还没下班,就到该村经济适用房北面200米的一片枣树地里摘枣。17岁的犯罪嫌疑人,来自陕西的外来务工人员张某(男),正好遇到正在摘枣的刘某,遂起恶念。在实施侵犯后,张某怕刘某报警,又用砖头朝刘某头部猛砸数下,并用裤子勒刘某的脖子。

  “歹徒用重物将我女儿的头部、脸部砸烂,牙齿也被打掉几颗。现场血肉模糊。”刘兵在微博中哭诉道,“这还不是最残忍的,最惨绝人寰的是,歹徒为了将我女儿置于死地,竟然找来两根木棍,硬生生地将其插进我女儿的喉咙,导致我女儿喉管破裂死亡。我女儿被发现时,胸口全都是血。”

  据了解,刘兵一家都是四川人,已经来榆次承包工程近20年。他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刘某今年21岁,四年前来到榆次帮助父母照顾生意上的事。直到工人给刘兵打电话,他赶到工地看到车好好地停在路边后,才知道女儿出事了。刘兵双眼直直地盯着女儿的遗物说,女儿遇害的消息让全家人都崩溃了。

  9月15日晚,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接警后,组织刑警大队、技术科、郭家堡派出所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张某作案后,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其父,后在其父劝说下报警投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平遥县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刘兵在微博中表示,希望通过媒体报道其女遭遇的不幸,让更多的人谴责暴徒的冷血与残暴,也让全社会的父母们,特别是女孩儿的父母们加强防范意识,不再让这样的惨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