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该名女子体内获得海洛因46包,均使用塑料纸及安全套等密封包装。从该名女子体内获得海洛因46包,均使用塑料纸及安全套等密封包装。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西安警方今天(9月17日)上午通报,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体内藏毒案件。中年妇女郭某从成都乘坐大巴车到西安,利用安全套将400多克海洛因分包成46小袋藏于体内,警方发现异常后跟踪该女子至西安火车站将其抓获。

  四百余克海洛因分46包藏于体内 最大两包藏下体

  据介绍,9月4日晚7时左右,土门派出所民警在六村堡高速出口例行盘查,一辆从成都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当时车上一名中年妇女面对询问神色慌张、眼神飘忽,不能出示身份证,且对自己的住址不能准确表述。

  “我们觉得这个女的有问题,就没有打草惊蛇,而是选择了跟踪,一直跟踪大巴车到火车站,在确认和该女子接头的人没有出现后,对其实施了抓捕,后经医院拍片子确认,其体内藏有异物,疑似毒品。”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过两天排泄,共从该名女子体内获得海洛因46包,均使用塑料纸及安全套等密封包装,大包十几克,小包四五克,其中最大两包藏于下体。

  冒生命危险藏毒贩毒 仅为4000元酬劳

  据该女子供述,其本为吸毒人员,在成都路遇另一名女子,称将这些毒品运送到西安,向其支付4000元作为酬劳,并向其传授体内藏毒办法及提取办法。“她称当时那名女子在成都说与她同行,并买了车票,结果她上车了,对方并未上车。”

  据介绍,因表述较为吃力,目前该名妇女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鉴于其携带的海洛因纯度较高,是否还有其他同伙,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民警表示,体内藏毒十分危险,一旦包装体内破裂将有致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