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22时40分,灞桥街道邮局附近,一男子持刀捅伤一女子后将其背包抢走,这一突然的警情惊动了灞桥派出所。   

  三分钟后,正在灞桥街道开展夜间巡逻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受害人张女士称,她独自行走至灞桥街道时,被一男子持刀刺伤腿部后将挎包抢走。张女士在反抗时将犯罪嫌疑人左手咬伤。在简要询问嫌疑人体貌特征后,出警民警程军、许纪宾将基本情况向所里汇报,灞桥派出所立即启动防控预案,及时通报案情,调派3辆警车及10名民警,迅速布控辖区出口开展摸排盘查。   

  22点50分,民警程军、许纪宾赶到灞桥桥头盘查时,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并在裤兜内发现一把水果刀。盘查情况与受害人描述十分相似,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所内继续盘问。经审查,22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在灞桥街道邮局附近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12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抢劫已被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