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倒车准备卸沙子,后车轮不慎陷入地坑。父亲倒车准备卸沙子,后车轮不慎陷入地坑。

  本报讯 (记者王梅)父亲倒车准备卸沙子,后车轮不慎陷入地坑,将在后方指挥的儿子挤在车和墙中间,酿成惨剧,儿子当场身亡。    

  9月16日上午9点,记者到西安环城北路一家门面房看到,门口散落着一堆沙子,一辆拉沙车大半个车身在屋内,只有驾驶室的一部分露在外头。车向左倾斜着,门面房外的马路上停着一辆警车,红庙坡派出所的民警正在保护现场。    

  一名环卫工人说:“我们凌晨4点上的班,当时我就在马路对面扫地,就看到那辆车已经在房屋里,路上停了两辆消防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没敢过去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诉记者,门面房的父子二人负责给一个工程项目送料,凌晨的时候拉了一车沙子,准备将沙子存放在门面房里。“他爸开车,儿子在门面 房里指挥,正往屋里倒车,准备卸沙子,没想到这里之前是一个汽车修理厂,有地沟,一不小心车左后轮陷进地沟中,一下子将正在指挥倒车的儿子挤在了车和墙中 间。”这名男子说。    

  在门面房里,记者看到一些存放的石子和沙子,在车左后轮附近,有一只鞋和一摊血迹。“要是稍微离远点,那孩子就不会有事,没想到啊,这么年轻就没了!”旁边一家店铺的老板惋惜地说。     

  事情发生后,有人立即拨打119电话,西安公安消防自强西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凌晨4点25分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发现一名年轻小伙头部被挤在车和墙 壁之间,经过现场确认没有了生命迹象,消防官兵爬上车顶,将车和墙壁撑开距离才将死者遗体抬了出来。据了解,死者今年才19岁,事故发生后其父已被民警带 到红庙坡派出所配合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