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上午十点半,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接到一名病人,当时情况非常危急。病床前穿着黑色衣服的小姑娘非常着急,因为躺在病床上的是她一直昏迷不醒的爸爸。

医生:“病人刚送来昏迷,瞳孔散大,血压高,呼吸快,有生命危险,随时可能呼吸心跳骤停,循环衰竭。”

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人世,而如此严重的后果,竟是病人自己故意造成的,因为他在被送往医院前的半小时喝了大量农药。

病人妹妹:“他是给时进物业拉垃圾的,上班前段时间让玻璃割了,几天没上班,物业不发工资也不管。”

记者:“为何喝药?”

病人妹妹:“他找物业管事了,说话不好听,就喝药了。”

喝下剧毒农药的人叫王俊才,今年48岁,妹妹说哥哥和他都在曲江会展国际小区时进物业公司上班,哥哥讨要自己前阵子受伤休假的工资,物业领导却迟迟不回复,今天无奈之下才喝了农药,在医院记者见到了时进物业公司的负责人。

物业:“他就说看病过程中,请了几天假,给他算什么假的问题,正商讨,他的意思给他算工资,正在协商,出事了,他自己拿药装兜里,谁也不知道。”

物业公司的人认为王俊才今天早上喝农药太突然,他们也很吃惊,可是王俊才的妹妹说哥哥为了这事已经找了物业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结果,为了弄清事实,记者前往今天早上事发地,曲江会展国际时进物业。

物业:“我们没啥关系,我们不搭理,他愿意自杀他自杀,愿意喝他喝,他是收废品的,可能在收废品过程中跟谁吵架,很正常,自己认为委屈,过激行为,跟公司无关。”

记者:“跟谁吵架?”

物业:“人不在。”

记者:“是这的人吗?”

物业:“不清楚。”

上午在医院,物业负责人还说是因为工资的事,王俊才喝了农药,下午记者来到物业办,这里却没人承认了,这会王俊才还是昏迷不醒躺在急救室,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苏醒,因为当时究竟什么原因才导致让他服入大量农药,他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