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限速100公里/小时,这位驾驶员却飙到201公里/小时,这辆疯狂轿车出现在成渝环线高速上。16日,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十一大队通报,该车驾驶员陈某因严重超速,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9月14日下午,重庆市市高速执法一支队十一大队在成渝环线高速出城方向开展超速专项整治行动。下午2点06分,一辆陕籍车牌的白色丰田小轿车快速冲过测速点,被雷达测速系统抓拍到。“太快了,测速仪都差点没反应过来。”执法队员称,测速仪上显示该车瞬时速度达到201公里/小时。

  十几分钟后,执法队员在成渝环线江津收费站将该车拦下来。据了解,驾驶员陈某今年43岁,有10余年驾龄,当时途经成渝环线渝泸段赶回陕西老家,车上还坐着两位老人。陈某称,当时着急回家处理生意上的事情,所以才开这么快。

  执法人员说,成渝环线渝泸段因路面窄、弯道多等原因,小轿车的最高限速一直是100公里/小时,陈某驾车时速达到201公里是十分危险的。

  因严重超速,驾驶员陈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