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谈恋爱”花销,韩城17岁青年和15岁女友竟然采取恐吓、殴打拍裸照视频等手段胁迫17岁在校女学生卖淫。9月12日,韩城警方摧毁一强迫未成年人卖淫团伙,成功解救受害人一名。

  17岁女学生客运站被劫走

  9月12日晚,一名陕北籍中年女子张某来到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称其在韩城某校上学的女儿在韩城客运站被三个不到二十岁的男女强行拉上一辆小轿车,下落不明。

  经调查了解到,被劫走的女孩名叫章晓(化名),17岁。当日17时,章晓和同学孙茹(化名)从学校乘坐班车到城里,到达客运站后,章晓被一男两女生拉硬拽上了一辆小轿车,而这三人中有一人是他们的同班女同学马可(化名)。

  新城派出所迅速部署警力兵分四路展开调查。民警在韩城市新城区某宾馆门口找到了马可。

  少女见网友遭遇噩梦

  经突击审问马可得知,章晓正在该宾馆某房间内被青年柳木及王蓉(化名)强迫卖淫。9月12日22时许,民警随即在该房间内将章晓解救,同时在宾馆大厅将正在等待的柳木和王蓉抓获。

  辍学在家的无业青年柳木(男,17岁)与初中毕业的王蓉(女,15岁)谈起了恋爱,因为没有经济来源,父母给的钱无法满足二人的开支,柳木就整天琢磨怎样才能来钱快。2014年7月的一天,柳木在韩城市新城区某宾馆住宿,与宾馆老板闲聊时自称可以找些小姐提供给宾馆。得到老板的首肯后,柳木回去后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王蓉,让她物色合适的对象。王蓉刚好通过朋友认识了章晓,她认为章晓家在外地,年龄也合适。于是就通过朋友得到章晓的手机号和 QQ 号。两人一合计:就让柳木通过QQ与章晓聊天,建立信任。7月17日,两人将章晓约到禹甸园广场见面,后又诱骗至事先预订好的某宾馆房间内。从当日18时到23时,柳木以胁迫、引诱方式强迫章晓卖淫3次。

  期间,因章晓不愿配合,柳木等人先是用拳头、拖鞋扇打其面部,又将章晓头部摁压在抽水马桶中冲水。他们还给受害人拍了全裸视频,并以此威胁:如果不听话,就让她马上成为“网络红人”。当晚,柳木等人将章晓带到某KTV让其当陪唱,章晓趁机逃离。9月12日下午学校放假,柳木、王蓉和章晓的同班同学马可(王蓉和章晓通过马可认识)开着一辆小轿车到学校门口等章晓,他们并没有马上行动,而是跟着章晓乘坐的班车一直到客运站。三人将章晓带至事先预订好的宾馆后,强迫其卖淫两次。

  柳木等人共强迫章晓卖淫五次,所得嫖资500元全部挥霍。9月13日晚10时许,柳木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宾馆老板李某因涉嫌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王蓉、马可因未成年做另案处理。

  办案民警提示:单独与陌生人、网友见面时要有防范意识,应尽量掌握对方的具体身份和详细地址等信息。见面场所一定要选择在人多、光线明亮的公共场所,并由亲友相伴,如遇不法侵害,要及时报警。本报记者张军建通讯员程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