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赵彦宁 邓蓉)几天前,宝鸡金台区中山东路一家养生按摩店里发生了件蹊跷事儿,顾客李女士按摩完准备结账时,发现放在按摩床边椅子上的手包不翼而飞,而按摩过程中店内并未进来过其他人,李女士赶紧报警。

  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中山东路派出所民警王小卫:“当时顾客就怀疑是不是店老板,把包偷走了,店老板怀疑客人进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带包。”

  事发店内没有安装监控,民警也无从判断,只好从附近监控中寻找线索,果然,在其中一个能拍到养生按摩店门外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了“第三只手”。原来,当时有一名中年男子经过时往里窥探,突然他蹲下身子挪到店门口,从门外探着身子将一只手伸进店内,不一会儿就够出来了一个女士钱包,然后迅速离开。

  王小卫:“作案手法非常老道,在受害人和店主没有任何察觉情况下,把包能偷走就感觉这个人应该是有前科人员,在摸排过程中后来咱在咱中山路一个招待所内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行踪。”

  6月18日,办案民警将改变发型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抓获归案。

  王小卫:“包里面有一部苹果手机,还有八百余元现金,现在已经追回来了,下一步要给受害人返还,目前嫌疑人现已经已被刑事拘留。”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